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球星假期艳福不浅 海外球员夏天都很忙(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4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时间来到7月下旬,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即将开打。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欧陆各俱乐部纷纷开始集中备战新赛季;对球星来说,宝贵的假期也随之结束。

  辛苦一年的球星们在假期里都是如何放松自己的呢?中国几位著名的海外球员又是怎么在自己难得的假期里放松自己的?我们不妨来近距离观察一下中外球星们的夏天假期。

  C罗:世界第一身价美国寻欢

  球场上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威风自不用多提,单单是今年夏天以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的世界第一身价转投银河战舰,就足以让葡萄牙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球场外的C罗同样“不简单”。

  短短几年内,C罗在足球事业平步青云的同时,与他的名气和球技同步飙升的,还有泡妞功力。C罗女友数量之巨大,与他8000万英镑身价一样让人叹为观止。这些年,C罗的女友换得比他的盘带还要频繁和花哨。据不完全统计,C罗有名分的女友都将近20位,阵容横跨欧美亚三大洲,年龄从18到30岁,职业从模特、歌星、学生再到护士、健身教练甚至是已婚少妇,简直可以与收集球星成癖的银河战舰媲美。

  这个夏天,C罗先是与豪门浪女希尔顿鬼混了几天,接着又在在比弗利山庄同三位美女大跳艳舞好不快活。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