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妙传洞穿对手防线 精彩助攻令情侣兴奋拥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1日1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在科特布斯与开姆尼茨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凭借下半时近乎完美的发挥,帮助球队3-0击败对手,迎来了夏季热身的三连胜;本场比赛,他除了策动攻势助攻茹拉得分,还有多次妙传打穿对手的防线,队友纷纷赞赏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场外的一对球迷情侣甚至兴奋地拥抱起来。

  邵佳一下半时登场后,可谓立即进入了最佳状态,无论是持球推进还是协助防守,都进到了准队长的职责;或许正因为中国前腰的表现太过抢眼,以至于即便第75分钟前锋茹拉的头球破门不是他直接助攻,但科特布斯官网在报道是还是将助攻的功劳安在了邵佳一的身上,而一脚斜长传将皮球送到茹拉头顶、助后者轻松得分的真正功臣却被忘到了一边。

  但是,中国前腰之所以被评为下半时最佳球员,他靠得不仅仅是一次有争议的助攻,一分钟后,开姆尼茨队进行反击,邵佳一积极参加球队防守,回防到本方禁区左侧,将球解围出边线。在第78分钟分钟他险些帮助茹拉梅开二度,当时他在右边拿球高速推进,漂亮的突破后在人缝中送出妙传,可惜中路接应的队友未能将球打进;但邵佳一的完美发挥还是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片喝彩。

  虽然对手是实力很一般的地区队,但邵佳一充分尊重对手的态度,体现了他“踢得不好就可能坐板凳”自我激励的精神;通过几场比赛,他在沃利茨手下战术核心的地位已然不可撼动,但他的进球能力还没有得到施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除了要给队友穿针引线,有好机会也要自己打门,进球才是进一步巩固自己在球迷和教练心中人气的头号法宝。(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