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再度拍摄宣传片 暗示复出战为上海黄金赛

2009年07月24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莘庄基地拍摄了本届比赛的宣传片。有意思的是,手术后一直没有回应自己是否会参加黄金赛的刘翔却参加了此次宣传片的拍摄,似乎在暗示自己将会把黄金赛当做自己手术后的复出战。

  暗示出战

  参加宣传片的拍摄

  早在本届黄金赛组委会组建发布会上,就曾经向媒体公布今年的黄金赛将是刘翔奥运会退赛后的复出战。当时翔之队出面回应刘翔具体哪一站复出要根据他伤势的恢复情况来定。上月底刘翔最后一次检查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曾经多次询问孙海平刘翔的复出战,得到的都是模糊的答案。直到本月刘翔生日,兴奋的孙海平才透露刘翔有望在全运会上复出,也只字未提黄金赛。而昨天刘翔却参加了组委会宣传片的拍摄,也像是在暗示自己将会出战。

  遭遇“对手”

  小黑是位搏击爱好者

  昨天上午9点,在师父孙海平的陪伴下,身着亮丽红白搭配衣服的刘翔,骑着他那辆著名的捷安特翩翩而来,自信而又随和,他的到来顿时融化了拍摄现场本来紧绷着的气氛。待“热身”完毕(刘翔在正式拍摄前先录了一段音频,被导演戏称为“热身”),刘翔迎来了自己的对手戏搭档,身高1.98米的“小黑”Inusa, 不知是否因为刘翔在以往的比赛中强劲对手多是黑人选手的缘故,这次面对自己在宣传片中的“对手”,两人一见如故,未等开拍就热切地攀谈起来,上天入地、天南海北……原来这位身高超过自己的小黑不是篮球运动员,而是一位搏击爱好者,刘翔恍然大悟,大呼我觉得你怎么有一股杀气,像UFC的人。小黑倒是一脸无辜,受不起飞人的这番恭维,急忙解释他练的是搏击,没有UFC那么血腥暴力。

  轻松搞定

  表演完美导演赞叹

  闲聊那都是铺垫,拍片子才是真把式,半月前的公开训练媒体早已称刘翔伤势无大碍,昨天在现场首先看到刘翔轻盈的步伐,整个摄制组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拍摄中有运动量比较大的冲刺镜头。果然是历经过无数国际场合的刘翔,在镜头前举重若轻、镇定自若,连专业演员小黑和导演都对刘翔表演的悟性和理解力表示了高度的赞叹。除了上海闷热的天气,好像再也没有什么能够困扰到刘翔享受这次拍摄了。摄制愉快地进行着,没想到的是在刘翔卓越的配合下,摄制组在1个半小时不到就超高效率地结束了战斗,大家在一片欢呼后激动地合影留念,把这一次不凡的体验化作了相片上的永恒。道别完毕,刘翔又像自己翩翩而至那样,在师父孙海平的絮絮叨叨下,跨上自己的坐骑,飘然而去了。特约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