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二次转会尘埃落定 两个新外援挤走了木西斯

2009年07月25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不是此前传说的马苏迪,也不是卡利姆,昨天晚上,绿城俱乐部最终敲定了二次转会的最后两名外援,他们是来自尼日利亚的恩内斯以及巴西的安德烈。与此同时,绿城队的萨基只得无奈地同球队解除了合约。这次,绿城已经用满了本赛季5名外援的人选,联赛下阶段能否取得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将看这两名外援的表现了。

  此次绿城二次转会可谓是雷声大,雨点也大。之前就曾传出赞迪将来绿城,后来俱乐部又表示卡利姆要回归,到本周四,由于转会截止日就将到来,绿城不得已在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来考察外援的实力,有意思的是,共有9名外援参加了此次海选,规模之大也让人叹为观止。绿城老板宋卫平由于要参加一场土地拍卖会,他邀请了杭州几名记者前往基地观看比赛提交建议。

  不过话也说回来,由于仅仅一场教学赛,实在是难以看出这些外援的真实实力,从比赛来看,老记们都看好刚果的马苏迪,不过据主帅周穗安介绍,这个马苏迪的致命问题就是体能太差,“在球队进行的外援体能测试中,他的体能是较差的,加上他年纪大,场上奔跑也不积极。因此,教练组并没有考虑他。”

  最终被教练组看中的巴西外援安德烈,此前一直在巴西国内踢球,并获得过巴西乙级联赛冠军。这名外援身材较小,一米七四的身高让他在球队里还是显得较为“娇小”。不过,他的技术以及体能使得周穗安最终选择留下了他。“首先是他的技术熟练,另外他的奔跑能力非常强,在场上他除了能组织进攻外,还能参与防守,能打前锋和前腰。用他,可以方便球队的战术组合。”

  另一名外援叫恩内斯,他来自尼日利亚,他和安德烈这两个幸运儿都在绿城试训了近十天,这也使得绿城教练组有很多的时间来考察他们的能力。最终他们得以留用,很可能与和球队合练时间长有些关系。“这个前锋能拿住球,我们也特地训练了他和奥托的组合,感觉还不错。留用他后,我们在前锋线有了三个外援,攻击力应该会强一些。”资料显示,恩内斯这几年一直在印尼踢球,并率队夺得过印尼联赛冠军,他还是尼日利亚国奥队队员,代表国家队出场7次。

  一下子选择了两名外援,这也意味着队里的另一名外援萨基将卷铺盖走人。说起萨基,还有一段哭笑不得的历史。在签下萨基后,绿城俱乐部对照萨基的英文名将其翻译成“木西斯·萨基”,“木西斯”在杭州话里的意思有些“负面”,在一次聊天中,主教练周穗安听到了这个说法,立马要求俱乐部为其改名以图个好彩,最终绿城方面好不容易将其名字改为“木萨斯·萨基”。不巧的是,名字虽然改了回来,但萨基在绿城却一直出不了彩,最终难逃被球队清理的命运。

  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选择这两名外援是教练组结合球队实际作`出的选择。他表示,这两名外援有望在明晚同曼联的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