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跃:入水效果没以前漂亮 难忘北京奥运会经历

2009年07月25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5日罗马报道) “我想亲身经历一届奥运会,那种感觉跟你从别人那儿听到的感受完全不同。奥运会最深刻的事情,没有单单一件,而是从头到位,从备战到结束,对我来说都是很难忘的。”说起奥运会,林跃动情地说。尽管这是世锦赛的赛场,但北京奥运会,无疑是他心中最为神圣的。

  罗马当地时间7月25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的跳水比赛进行了最后一项男子双人10米台的角逐。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组合林跃/火亮以482.58分轻松获得冠军。

  赛后,说起自己的表现,林跃并不是特别满意:“第五跳207B,发挥得不太好,动作不够连贯,有些脱节了。”尽管倒数第二跳出现问题,但林跃并没有想太多,还是将动作发挥到了极致。最后一跳,林跃和火亮在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中发挥完美,得到了107.16分。

  尽管上届也是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但这次来到罗马的林跃,显然有了不一样的感受——经历了一届奥运会,并且成为了奥运冠军。“跟上次相比,我的难度提高了。”林跃只点出了其中的一点不同,但实际上,在他心理,心态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说起奥运会,林跃动情地表示:“我想亲身经历一届奥运会,那种感觉跟你从别人那儿听到的感受完全不同。奥运会最深刻的事情,没有单单一件,而是从头到位,从备战到结束,对我来说都是很难忘的。”

  在北京奥运会前,林跃遭遇了成长期的烦恼,身材变高变胖。虽然如今这个问题依旧困扰着他,但林跃已经能够控制下来,并找到其中的突破口。“在教练的安排下增加力量,这样会调整得好一些。入水效果肯定没有以前那么漂亮,只有在技术上提高。”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再次丢掉了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在林跃看来,中国队还有需要保持并提高的地方:“我们还是应该继续发扬团结精神,每个人都把自己做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