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200万元悬赏国安 神秘人保持低调拒不现身

2009年07月2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7月25日,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神秘北京球迷派出的两名代表,在香河“天下第一城”的会议室签订了奖励协议,正式把200万元巨奖移交组委会封存。如果北京国安足球队在即将开始的英超亚洲杯比赛中一举夺冠,将获得200万元人民币的重奖。

  在此次英超亚洲杯比赛中,如果国安队夺冠,将获得200万元的全奖,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奖金递减为120万元和80万元。神秘球迷代表表示,如果国安队未能获得全奖,剩余的份额将作为北京球迷基金,每年拿出其中的10%来运作国安队的球迷活动。

  据悉,这个“神秘人”是一名资深的北京球迷,酷爱中国足球和北京国安队。他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一位著名的公益活动家和慈善家,此前曾多次为公益事业和地震灾区捐助善款。为了彻底打消外界疑其炒作的说法,该“神秘人”始终保持低调拒不现身。谈及悬赏的动机,神秘球迷代表表示:“因为英超球队看不起国安队,放出了三线队也能赢国安队的狠话,所以希望这次国安队能争一口气,赢下对手甚至夺冠,给北京球迷献上一份久违的大礼。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