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蒿俊闵于海建功 中国队3-0胜吉尔吉斯斯坦

2009年07月26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7月25日晚上,中国国家队在天津与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韩鹏、蒿俊闵、于海各下一城,帮助国足取得三球完胜。

   中国队实力明显强于对手,在整场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只有4次射门,这其中更是仅有一次射在中国队球门范围之内;反观中国队则有17次射门,7次射在对手球门范围之内。

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让中国队一开场便占据上风,第17分钟,荣昊前场罚出任意球,韩鹏头球建功,中国队1:0领先。第29分钟,中国队蒿俊闵主罚直接任意球攻门得手,中国队2:0领先。

   易边再战后,中国队发动了一次“闪电战”:第47分钟,赵旭日中路突破后及时传球,于海的射门洞穿吉尔吉斯斯坦网窝,中国队3:0领先。随后双方均派遣多名替补球员上场,中国队形势仍然占优,却未能再度攻破对手城池,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