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年最佳阵容:曼联最大赢家 红蓝两军旗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6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后卫

  费迪南德(西汉姆联、利兹联、曼联)

  西汉姆联拥有全英格兰最优秀的青训系统,而费迪南德正是“铁锤帮”锻造出的又一杰出产物。世纪之初,21岁的他就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利兹联,刷新了英格兰足坛转会费纪录,而且他还是一名后卫。经过了两年的锤炼之后,费迪南德在埃兰路球场变得更好更快。2002年,里奥的身价上涨了40%,他以3000万英镑加盟红魔曼联,再次刷新英格兰纪录,同时也超越法国著名后卫图拉姆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破。又是七年过去了,随着意大利两大铁闸卡纳瓦罗与内斯塔的状态下滑,费迪南德已经被许多业内人士认可为当今足坛的第一中后卫。2008年,里奥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他作为队长率领曼联击败切尔西,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座欧冠奖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