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提前下场痛苦并幸福 杨昊被嘘压抑并坚持

2009年07月26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3比0的比分,过程也不算精彩,国足昨天和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并没有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除了那几个人别有一番滋味的心态。终于代表主队出场的蒿俊闵、刚刚从俄罗斯赶回的姜宁和继续得到嘘声的杨昊,一场比赛的个中滋味他们都自己品味着。

  蒿俊闵 痛苦并幸福着

  蒿俊闵昨天是痛苦的,因为才打了40分钟,他就因为口腔内部被撞裂而不得不提前下场,去了医院。但是,蒿俊闵更是幸福的,因为作为天津球员,在自己的绝对主场,他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并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痛苦着并幸福着,是蒿俊闵昨天的写照。

  受伤了确实很遗憾,但是高洪波赛后发布会的话肯定会让休养中的蒿俊闵心情再度变得愉快:“蒿俊闵很遗憾受伤了,按照我们的计划,他是应该踢满全场的,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姜宁 辛苦着并努力着

  早上还在从莫斯科回国的飞机上,傍晚已经在球场上踢了小半场比赛,姜宁算是昨天国足赛场上最辛苦的人了。但是,再辛苦也值得,因为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俄超俱乐部的认可,而他昨晚比赛中连过3人的表现也让大家对他竖起了大拇指。辛苦着并努力着,这是姜宁昨晚的写照。

  莫斯科FC队的主帅已经与姜宁的俄方经纪人进行了联系,询问姜宁转会或者租借的底价。看来,辛苦着并努力着的姜宁的收获也就在眼前了。

  杨昊 压抑着并坚持着

  杨昊昨天的心情可能仍然是灰色的。因为,昨天的天津队主场,等待他的依然是球迷的阵阵嘘声。不过,专心于比赛的杨昊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坚持着完成了70分钟的比赛,而在下场后,他也认真对球迷鞠躬表示了谢意。压抑着并坚持着,是昨晚杨昊的写照。

  其实昨天天津主场球迷的表现已经和上一场有了截然不同的变化,有组织地为国足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但是,对于国安队的杨昊,他们依然无法给予掌声。所以,从公布国足首发名单开始,给杨昊的嘘声就没断过。

  杨昊被换下后,被问到对于现场球迷的看法时,他这样说:“我没觉得自己受到什么干扰,因为作为一名球员,场上不管什么情况,我的本职工作就是踢好比赛。比赛时,我已经把全部的注意力投入到比赛之中。另外有了上一场的经历,再遇到这样的局面,我的心态也变得更平稳了。而且今天的主要声音还是为国家队加油,我们很感谢这些球迷的加油与支持。”

  压抑着并坚持着,看来通过这两场比赛,杨昊也得到了锻炼,变得更成熟了。(本报天津今晨专电) 记者李立 J148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