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携英超冠军杯现身杭州 向球迷传授训练宝典

2009年07月26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在杭州备战曼联09亚洲系列赛的鲁尼和队友弗莱彻、库茨萨克一同来到杭州体育馆参加了由耐克公司举办的曼联杭州球迷日活动。在场的1500多名球迷幸运地目睹了曼联的08-09赛季英超冠军奖杯,而鲁尼更是为中国球迷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他作为曼联英超3连冠主力球员的训练宝典。

  “加强力量及准确性,加快球队的速度,提高球感将是你们取得进步的关键”,鲁尼在观看了全明星对抗赛后为中国的小球员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也是我们团队取胜的关键,利用中场球员的控球和传递,前场球员的速度以及准确、大力的射门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中还有一个有趣的环节,鲁尼、弗莱彻、库茨萨克当场亲自揭晓了Nike iD球靴设计比赛的优胜者,最终耐克旗下3大足球鞋系列MV刺客、T90战车和Tiempo各有一款设计作品胜出,球员们在这3双战靴上签名并当场赠送给3名小设计师,这段珍贵的“红色记忆”将激励所有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不断超越、实现突破。3名球星各自也收到了3份特别的礼物——杭州小球迷为他们iD设计的Nike Pro贴身战衣,带着杭州球迷“贴身武器和贴身祝福”的“红魔”在新赛季的征程中将感受到更多来自中国的支持和祝福。

  耐克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组织各种活动、鼓励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激发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此次耐克公司组织的曼联杭州球迷见面活动正是这一理念的传承和延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