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八大奖项排行:乔丹胜利之王 奥拉朱旺盖帽称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斯拉特撰文,遴选了NBA历史以来各单项的最佳球员。乔丹不出意外的当选“胜利之王”,火箭前球员罗恩-阿泰斯特则击败“大虫”罗德曼,成为了“争议之王”。编译如下:

  1.最佳得分手:张伯伦

  “天勾”贾巴尔是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但事实上,传奇球员威尔特-张伯伦才是真正的最佳得分手。他一生中斩获了太多的荣誉,但在球场上总是能轻松得分无疑最能体现他的伟大。作为一名大个子,张伯伦拥有身高和力量,这使得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无可阻挡。令人无法想象的是,他曾经在一个赛季中场均砍下50分,拿三双更是家常便饭。即便是现在的顶级球星,每场比赛能砍下30分就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但这在张伯伦面前,实在只是小菜一碟。纵观历史,最能接近张伯伦的是“飞人”乔丹,他在1986年的那个赛季场均37分。

  荣誉奖:贾巴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