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林狼否认已无缘卢比奥 金童加盟NBA仍存希望

2009年07月2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卢比奥加盟NBA的道路注定无法平坦。前天传出卢比奥下赛季无法征战NBA且已经和西班牙豪门达成协议的传言后,今天森林狼的总经理大卫-卡恩则站出来公开辟谣,他认为所谓的“卢比奥加盟皇马”的消息是毫无根据的。

  “我认为这不是真的。”当记者和卡恩谈起卢比奥加盟皇马的话题时,后者没好气的如是回答说。卡恩当地时间上周五刚刚从西班牙回来,他告诉记者,他和卢比奥的前东家尤文图特队就买断卢比奥一事展开了友好的交流,且双方的谈判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当记者追问卡恩,森林狼和尤文图特队的谈判的具体情况时,卡恩没有做明确的回答。西班牙方面则传出消息称,“金童”卢比奥对有关买断的拉锯战式的谈判产生了厌烦的情绪,他甚至公开表示,无论谈判的结果是什么,他都会选择离开尤文图特队。

  此前的流言版本是,卢比奥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另外,皇马将出资300万欧元给尤文图特,用来买断卢比奥。虽然双方目前都还没有承认上述消息,但西班牙国内的多家媒体都认为这则消息的可信度很高。

  上述消息披露后,美国有不少媒体都发表了看法。有专家认为,森林狼既然无法支付足够的买断费用,那失去卢比奥也是必然的结果。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卡恩还不承认卢比奥将加盟皇马,但森林狼和尤文图特队方面在买断费方面的巨大分歧也很难谈拢。

  据悉,尤文图特方面开出的买断费用为820万美元,而按照规定NBA方面只能拿出50万美元而已。换句话说,卢比奥要想在今年进入NBA,那他只能选择自己掏腰包来支付买断费用。正因为这个原因,“皇马和卢比奥达成一致”的消息才变得非常可信。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