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冠军奖杯被海关扣留 杨昊:打曼联不会遭屠

2009年07月27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国安三将造势英超亚洲杯 杨昊:遭到嘘声很心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巴克莱亚洲杯的奖杯在工体球迷专卖店与北京球迷见面,国安球员杨昊、张辛昕和张永海参加了见面会,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最贵重的英超冠军奖杯因为海关方面原因并没能在今天和球迷见面。

  下午14点30分,巴克莱亚洲杯的见面会现场已经聚集不少国安球迷,现场球迷的目光都集中在会场中央的巴克莱亚洲杯奖杯以及那只奖励给最佳球员的帽子形奖杯。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却没有出现在会场,前国安球员韩旭告诉记者,那只奖杯被海关扣留了,原因是含有金属元素,并且没有进行入关申报。

  除了奖杯之外,见面会的另一个环节是国安球员亮相,杨昊、张辛昕和张永海三名球员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见面会现场,国足红人杨昊自然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不少球迷都在现场询问起杨昊在国家队的感受,特别是在天津被球迷狂嘘的心情。

幻灯:英超亚洲杯球迷见面会 国安三将憨态可掬

  杨昊告诉球迷,心情非常难受,为国家队比赛还被球迷嘘,确实心里很酸。我尝试着很努力的去比赛,用我的能力征服他们,但很明显,我并没有征服他们。

  三名球员也谈到了即将开始的英超亚洲杯,对于比赛的结果,队员们都表示尽力去打比赛,至于能否上场的问题,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对于英超球队的印象,张永海认为,现在英超队伍的风格不统一,有打身体的,有走技术路线的,总之就是拼命跟他们踢吧。

  在见面会上,张永海还调侃着,希望杨昊能捧起那支象征着最佳球员的奖杯,并且国安把冠军的奖杯 留在北京。发布会上,国安三将也谈到了昨天结束的曼联屠戮浙江绿城的比赛,杨昊很自信的表示:如果我们踢曼联,绝对不会大比分输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