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梅开二度吉格斯帽子戏法 红魔爆发狂屠绿城

2009年07月27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晚,面对本次亚洲行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绿城,曼联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大爆发,最终8比2上演“屠城”大戏。红魔前锋欧文梅开二度,吉格斯替补上场30分钟就表演了“帽子戏法”;王宏有则替绿城头球破蛋,奥托也一尝攻破曼联球门的滋味。

  第23分钟,欧文接纳尼的右路传中抢射破门,拉开了这场“屠城”大戏的帷幕。此后,贝尔巴托夫漂亮的凌空抽射和托西奇连过两人的挂角远射,替曼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此后,贝尔巴托夫在人丛中以两次绝妙做球助攻欧文和纳尼先后破门。第59分钟替补上阵的吉格斯接连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

  其实,绿城从下半时起就已经将重点放到进攻上,意在破蛋挣回些许面子。此做法在第78分钟收到了成效,黄隆开出左侧角球,王宏有小禁区边缘力压鲁尼头球冲顶入网。第89分钟,绿城外援奥托禁区前远射破门,将役比分定格在2比8。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