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声枪响“赢得不算多” 曼联8-2大胜浙江绿城

2009年07月27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砰、砰……”八声枪响后,绿城还没来得及数清自己身上的窟窿,尊贵的客人已绝尘而去——曼联绝对是一把尺子,在短短的37个小时内,不仅量出了“水平八二开”的数据,也狠狠地抽在了中国足球的脸上。

  网友调侃绿城

  赛前,弗格森表示将全力迎接这场比赛。

“红魔”说到做到。

  昨天晚上,杭州绿城主场迎战曼联。与其说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堂进攻训练课。曼联从一开始就掀起腥风血雨,欧文第24分钟的进球只是个引子,紧接着是场风暴——吉格斯帽子戏法,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纳尼、托西奇各入一球。

  作为中超中游球队,绿城啥时经受过这样的狂风骤雨,全场比赛只有任其蹂躏的份。好在王宏有和外援奥托也在最后阶段进球了,总算挽回些许颜面。

  这是曼联亚洲行的最后一站,也是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前三场,曼联分别以3∶2、2∶0两次击败马来西亚联队、3∶2胜韩国首尔FC队——总进球数才8个,而绿城很“荣幸”地被进了8个。这样一比,曼联似乎对中超球队“有点过了”。

  对于这样的“惨案”,中国球迷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赛后,就有球迷在网上留言:“两次洞穿红魔球门——试问中国可有其他球队能成此战绩?”

  可见,经历了多年的“屈辱史”,中国球迷依然具备足够的阿Q精神。

  曼联狂卷千万英镑

  赛后,弗格森对球队很满意,“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但是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多进攻套路,很多进球都是世界级的。”

  而对于在亚洲行表现上佳的欧文(三场比赛有进球),爵爷更为赞赏,“欧文对我们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他在比赛中给我们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我相信有他的存在,我们可以射进更多的球。”

  从本月17日抵达吉隆坡,到今晨返回英格兰,曼联的10天亚洲之旅到此结束。据《太阳报》称,他们不仅收获了四场热身赛的胜利,也如狂风一样从亚洲卷走了1000万英镑。

  要说,曼联在亚洲的影响力让人震惊,从球迷的反应来看,他们的确值这个价。抵达吉隆坡时,两万球迷到机场恭候大驾,球队的首堂训练课有3.5万人观看;在首尔,7500名球迷每人花费9欧元观看曼联的赛前训练;而到了杭州,曼联训练门票也被炒到500元一张,甚至比正式比赛的部分门票还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