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范佩西建功双煞梅开二度 阿森纳5-0亮屠刀

2009年07月28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1点,阿森纳在奥地利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三场热身赛。对阵名不见经传的桑博特海伊,阿森纳再次亮出屠刀,以5比0获得完胜。本特纳和爱德华多上半场各自梅开二度。下半场范佩西点球建功。比赛结束前,桑博特海伊错失点球机会。

  和上场热身赛相比,阿森纳今天对阵容进行了多出调整,阵型也由4411变成了442。门将曼诺内代替上场严重犯错的阿穆尼亚首发出场,后卫线中卫维尔马伦坐上替补席,图雷首发出战和乔鲁搭档,埃布埃和特劳雷分列左后。威尔希尔、德尼尔森送和上场表现极为出色的拉姆塞组成中场。前锋线本特纳再次首发,之前被传重伤的爱德华多证实已经无碍,同样得到首发机会。

  上半场比赛,桑博特海伊率先得到连续得到两次破门良机,门将曼诺内表现神勇,两次挽救阿森纳。第9分钟,桑博特海伊队长皮特-托特将球打进阿森纳球门,但被判罚越位而取消进球。第17分钟,特劳雷左路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送出传中,本特纳近门柱处头球轻松破网,1比0,阿森纳取得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森纳有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
就在弱队身上显显威风罢了!
范佩西将成为阿森纳头号杀手!

  第24分钟,本特纳前场分球,爱德华多左路带球内切斜射远角得手,2比0。第41分钟,阿森纳前场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爱德华多直接大力低射球门左下远角破网,3比0,爱德华多梅开二度,阿森纳早早锁定胜局。两分钟后,威尔希尔做球,本特纳稍作调整,禁区线附近将球打进球门右侧,4比0,本特纳同样完成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阿森纳半场4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范佩西远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四分钟后,森德罗斯直传,拉姆塞抗住防守球员横敲,威尔希尔插上,可惜单刀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本特纳为阿森纳赢得点球机会,范佩西连续第二场热身赛点球建功,阿森纳5比0领先。

  阿森纳随后稍显松懈,威尔希尔第74分钟再度得到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偏出右立柱,再次错过进球。第79分钟,老将西尔维斯特左路传中,范佩西头球再度破网,可惜被判犯规在先,进球被取消。第83分钟,加拉禁区内犯规,阿森纳被处以极刑,但替补门将斯泽斯尼干扰对手得手,麦克将球射偏。比赛结束,阿森纳5比0完胜对手。

  阿森纳出场名单(4-4-2):24-曼诺尼(46',21-斯泽斯尼) / 27-埃布(46',3-萨尼亚),20-乔鲁(46',31-维尔马伦),5-图雷(46',10-加拉斯),30-特劳雷(46',18-西尔维斯特) / 15-德尼尔森(46',23-阿沙文),17-宋(46',6-森德罗斯),16-拉姆塞,19-威尔希尔 / 9-爱德华多(62',26-本特纳),26-本特纳(46',11-范佩西)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