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备战世锦赛预赛 姚替身安德森:YAO对我有信心

2009年07月28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完成了与火箭的签约,大卫·安德森已经回到澳大利亚,随国家备战世锦赛预赛,对于3个月的NBA新赛季,安德森很憧憬,他背负着一个重要的任务——顶替姚明的空缺。

  这次休斯敦之行,安德森遇到了姚明,“这回我还真见到了姚明,当时他正在去接受手术的路上,”安德森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说,“他以前和我在国际比赛中交过手,所以我们认识。

他对我说:哥们好好干,一切都会顺利的。”

  安德森也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挺大,“姚明伤后给火箭队留下的漏洞太大太难填补了。我不认为他们想让我去代替他,但显然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要我努力弥补一些漏洞,我应该由此得到许多上场时间。同时我认为,姚明归队以后,最终他们可以看到我能和他并肩作战——这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