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甲劲旅球探观战全运足球 赛后相中北京两队员

2009年07月29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南勇来到青岛赛区督阵。北京队和广东队赛风赛纪方面做得很好,南头非常满意。提起天津队,南头明确表示将继续追加严厉处罚。

  赛后,南勇称本届全运会男足比赛喜忧参半。

“喜的是赛事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让人担忧的是,天津队继新疆女足追打裁判,再次出现攻击裁判事件。对于天津队个别队员的严重违纪行为将由纪律委员会作出严厉处罚决定。”

  昨天,国奥调研组的刘春明、孙伟和李晓光三人也来到京粤之战现场。刘春明说:“所有的89年龄段精英几乎都在这儿。下期集训,我们将集中全运会和第一期集训的精锐球员。”

  曾运作张佳琪加盟法甲勒芒的经纪人马明春携法甲勒芒俱乐部市场部总监、青训部总监一行也出现在看台上。通过两队的首发名单,球探们重点关注了北京队的张稀哲和王皓。赛后,勒芒俱乐部市场总监特地与南勇进行了20分钟交谈,双方就中国青年球员水平,以及中国与世界足球之间的差距进行了沟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