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明星队今晚现场助威 白岩松毕福剑曹颖到场

2009年07月29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今晚工体将上演一场纯正的英超比赛,在看台上的众多球迷之中,还有中国明星足球队和“梦之队”的一帮大腕儿球迷们。

  “高峰一听说有这个比赛,这几天一直给我打电话要票。”中国明星足球队领队、同时也身兼本次赛事票务总监的王奇昨天告诉记者,“都说这才是真正的英超比赛,非得到现场去看,明星队的队员们已经把票领走了。

”由于队员人数不少,他们被集中安排在了主席台附近的一个明星看台上。

  中国明星足球队既有景岗山、羽·泉和苏醒这样的明星业余球员,还有曹颖、戴娆和叶蓓这样的明星啦啦队员,也有白岩松和鲁健等主持人,最有意思的是,毕福剑还组织星光大道和梦想剧场的部分工作人员和选手,组成了一支“梦想剧场之队”到现场助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