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乒超男团评分:马龙完美获满分 王励勤老骥伏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01:45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在结束了第18轮的较量后,2009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争夺全部结束。男团方面,纵观整个第一阶段的18轮较量,小将马龙在所有男选手中表现最为抢眼,山东队主将张继科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此外,国家队的其他几名主力球员也都有着稳定的发挥。

  马龙 满分10分

  27胜4负,这是马龙在本赛季第一阶段交出的答卷,毫无疑问,在高手如云的乒超赛场,一个年仅21岁的小将能取得这样的战绩不免让人惊叹。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个赛季的乒超赛场,马龙就以20胜2负的战绩一举摘得了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继续雄踞胜率榜榜首,连续两个赛季的惊艳而稳定的发挥再次证明了这个年轻人将有着不可限量的前途。此外,在马龙的带领下,宁波北仑海天提前数轮确立争冠组资格,提前两轮确定了第一阶段榜首的位置。

  在与众国手主力的直接交锋中马龙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其中他以两个3-0横扫王励勤,两胜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两个3-2战胜排名全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与世乒赛男单冠军得主王皓的战绩也以1-1打成平手。除了输给王皓的那场比赛外,在马龙输掉的另外3场男单比赛均发生是在联赛第14和15轮,分别败在了尚坤、雷振华和徐辉的拍下,据宁波队主帅介绍,马龙输球的原因归结与长时间的连续作战,身体出现了疲劳。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