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预测战绩下滑五大球队 火箭居首难留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NBA官方网站专栏作家约翰-舒曼发表一篇文章,预测了下个赛季战绩将会下滑的五大球队,不幸的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效率的休斯顿火箭队高居榜首,其他上榜的球队分别是活塞、热火、76人和老鹰:

  1、休斯顿火箭(上个赛季常规赛53胜29负)

  姚明已经确定下个赛季报销了,麦迪也有可能无法出战下个赛季,阿泰斯特现在也成了湖人队的一员。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很难想像这样的火箭队能够争得季后赛的入场券。在阿里扎和巴蒂尔的领军之下,火箭队应该仍然会是一支外线防守强不错的球队。但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之下,火箭队没有中锋球员能够坐镇内线给对方形成足够大的威胁,内线防守也存在较大的漏洞。在进攻方面,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可以干一些一对一单打的活,但是他们的进攻威力无法吸引对方的双人包夹防守、让自己的队友找到开阔地带的空位投三分机会。一支无法很好进行防守和得不到更多空位投篮机会的火箭队将会陷入困境。火箭队将需要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付出刻苦努力才有可能浮在水面之上,然后寄希望于姚明接受过手术的脚部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