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图回顾中国第3金 领先劲敌2个身位震惊罗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程宫/摄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第五比赛日,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由刘京、庞佳颖、杨雨和朱倩蔚组成中国队以7分42秒0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美国队以7分42秒56的成绩获得亚军。比赛中,中国队与第二名美国队的领先优势最大的时候已经达到了接近两个身位!中国姑娘太帅了! 独家图集

  晚上的决赛竞争的异常激烈。第一棒中国队派出了杨雨出战,她从一出发开始就显示了想要夺金的势头,100米结束,杨雨处在第一位。在200米结束后,杨雨以1分55秒29排在第二位,美国队以1分55秒29的成绩暂列第一位。

  第二棒中国队派出了朱倩蔚,她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在后半程成功超过对手,并且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中国队以3分51秒26的的成绩继续领跑。美国队则以3分53秒17的成绩暂列第二位,朱倩蔚的分段成绩为1分55秒79。

  第三棒中国队派出90后小将全国冠军赛200米自由泳季军刘京,她的划水效果近乎完美,将美国和英国两大劲敌远远抛在身后,并且以5分47秒35的成绩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美国队则以5分48秒35的成绩继续排名第二位。小将刘京的分段成绩为1分56秒09。

  最后一棒中国队派出了亚洲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季军庞佳颖,庞佳颖转身蝶泳腿技术运用的很好,而到了第一个100米前程结束后,美国队则仅仅赶超中国队。最终,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7分42秒08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中国队还将原来的世界纪录提高了2秒多。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姑娘庞佳颖的分段成绩是所有四名选手中最快的,成绩为1分54秒73。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