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体评十大自由球员 郑智携前队友比肩维杜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还在家乡沈阳等待某支英伦俱乐部的召唤。尽管依然属于没有俱乐部的“待业球员”,但是以郑智此前在英冠的表现,只要不太挑剔,找到新东家并非难事。近日,英国媒体《talentspotter》评选了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十大自由球员,同样属于自由球员的中国球员郑智赫然在列。与郑智同在此名单内的还有维杜卡、卢加诺和西尔维尼奥等在洲际范围内都享有盛名的球星。

  门将:蒂默尔(荷兰)

  已经是37岁高龄的蒂默尔依然活跃在荷兰足坛。过去十年,蒂默尔一直是荷兰国内数一数二的门将。无奈身前有着常青树范德萨,蒂默尔的国家队履历十分苍白。但是在俱乐部,无论是在阿尔克马尔还是在费耶诺德,蒂默尔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