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重庆3-1击败河北 提前锁定男足前六排名

2009年07月31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继续激战,在一场事关5、6名决赛资格的争夺战中,重庆队3∶1击败河北队,提前锁定了前六的排名。

  在两天前进行的全运会男足1/4决赛中,考虑到对手山东队实力强大,重庆队及时调整策略,雪藏多名主力,以便在全运会男足5至8名的角逐中取得理想战绩,不过这也使得重庆队0∶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昨日,面对实力稍弱的河北队,重庆队主帅余飞表示:“我们一定要拿下对手,确保前六。”

  实力占优的重庆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虽然在上半场比赛中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但重庆队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就寻找到了破门的机会。第57分钟,重庆队刘超在禁区内攻门得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的重庆队越战越勇,第81分钟,范冬青利用个人突破获得射门良机,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大举反扑的河北队扳回一球;不过,重庆队的张礼在第90分钟的进球终结了对手扳平比分的希望。

  8月1日,重庆队将与北京队VS浙江队的胜者争夺全运会男足比赛第五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