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访薛雅莉:提升舞蹈技能 喜欢激情的表演(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李斌

  (搜狐体育 雷李斌武汉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武汉站“FUN冰醇享派”活动在武汉销品茂大商场落下帷幕,包括青岛啤酒华南区营销公司老总周厚勇,青岛啤酒市场推广总监王群先生,守镇之舞创始人赵守镇,NBA芝加哥公牛队啦啦队队长香侬,以及武汉站NBA啦啦队选拔赛的12强选手等嘉宾出席了盛宴。

  活动间隙12强选手中来自广州的薛雅莉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以下是采访的部分内容:

  薛雅莉:我叫薛雅莉,来自广州,我在那上学,我的家乡是河北石家庄。

  搜狐体育:你为什么要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这个活动?

  薛雅莉:因为我喜欢啦啦队,喜欢啦啦队的激情表演。

  搜狐体育:你以前有学过舞蹈吗?

  薛雅莉:学过民族舞。

  搜狐体育:你觉得参加这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活动会给你有什么帮助?

  薛雅莉:首先对我的舞蹈技能有所提高,还有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