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女排3-0波多黎各 吉马良斯收特殊生日礼物

2009年08月01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巴西女排为主帅吉马良斯庆祝生日]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全面打响。A组比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展开,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西3-0(25-22、25-17和25-17)扫波多黎各,获得开门红。巴西女排在获利的同时,也给她们的主教练吉马良斯送上了一份生日贺礼,今天正好是吉马良斯55岁的生日。

  在第一局和第二局局间休息时,吉马良斯还从巴西排协主席手中接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巴西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夺金牌的复制品。而本场与波多黎各的比赛,是吉马良斯就任巴西女排主教练后的第200场比赛,他已带领巴西女排取得了179胜21负的战绩。

  巴西队谢拉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13分,成为这场比赛的得分王。其队友法比亚娜得到10分,紧随其后。首次参加大奖赛的波多黎各队主攻手奥里亚-克鲁兹得到该队最高分10分,

  凭借漂亮的发球,奥里亚-克鲁兹得到了本场比赛的前两分,但没过多久巴西队就得到了她们的第一分。依靠副攻塔伊萨的重扣,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以16-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主攻手纳塔利亚帮助巴西队以23-20领先。此后,对方主攻扣球出界,巴西首局以25-22取胜。

  第二局,巴西以4-2领先开局,迫使波多黎各主帅请求暂停,这次暂停随后起到效果,波多黎各在一次发球直接的得分后,将比分追成5-5平。不过,随后巴西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以13-5确立的领先优势。最终巴西25-17赢得该局。

  第三局,巴西一上来便连得三分,并在中局阶段以13-7领先。此后巴西连得三分,比赛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巴西队以25-17在赢一局,以3-0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8月1日晚,巴西将迎战德国女排,8月2日凌晨,波多黎各将挑战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