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甲组决赛 上海广东争霸徐根宝想要冠军

2009年08月01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8月1日晚,十一运会男足甲组决赛将在省体育中心上演,对阵双方是广东队和上海队。老帅徐根宝认为,“我们的经验比对手丰富,对于冠军,我们志在必得。”

   经过一番艰苦的厮杀,上海、广东两队在决赛阶段的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了决赛。

7月31日17时,两队同时来到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决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此前打了5场比赛,所以两队都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

   相比之下,广东队的训练更加轻松一些,场上笑声不断。该队主帅曹阳认为,“比赛还没打,徐根宝就喊出了夺冠的口号,所以他的压力比我们大。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发挥出两个边路的优势,同时遏制上海队的优势,相信一定会取得理想的结果。”

   心态不如对手放松,但根宝比曹阳健谈。在展望决赛时,他先是分析了对手的特点,“广东队和我们一样,都是技术型球队,我们同时进入决赛,正应了‘有脚下,走天下’那句话。经过分析,我认为广东队个别球员的射门和传中比我们要好。”称赞对手好,并不等于服输,因为根宝认为上海队更好,“我们的整体配合、控球能力比对手要好,比赛经验也比对手丰富,对于冠军,我们志在必得。”

   粤沪之战将于8月1日19时打响,胜者将问鼎十一运会男足甲组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