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大奖赛“开门红” 副攻薛明荣膺得分王

2009年08月01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昨晚打响,中国队坐镇宁波北仑主场3比0横扫多米尼加,在今年首个世界大赛中取得“开门红”。

  本月初,“蔡家军”在2010年世锦赛资格赛中全胜出线,随后即前往北仑展开为期3周的封训。

主帅蔡斌根据队伍在比赛中暴露出的脚步移动慢、一传不稳定、小球串联技术差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强化训练。昨晚面对整体实力较弱的多米尼加队,中国女排以25比12、25比18、25比19连下3局。副攻手薛明以15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本届大奖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先进行3轮分站赛,积分前5名的球队将与东道主日本队携手跻身在东京进行的总决赛。中国队首轮分站赛与多米尼加、韩国、俄罗斯同处A组,随后两轮还将与巴西、荷兰、波兰等强队相遇。蔡斌表示,本队目前仍处于磨合期,不会过于追求分站赛名次,目标只是保证打进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