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冬鹏领衔战柏林 谢文骏出局刘翔师徒留守上海

2009年08月01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日上海报道)在刘翔无缘柏林世锦赛的情况下,中国田径男子110米栏的阵容也已经揭晓,届时将由史冬鹏领衔尹靖和纪伟出征柏林。至于谢文骏,虽然也已经达到了A标,但是这一次他将陪同师兄刘翔留守上海,备战10月的全运会。 >>预测中国110米栏能否夺奖牌?

  此前,中国队方面就有四人达到了柏林世锦赛的参赛A标。但是最终能代表中国队出征的只有三人,这令田管中心一度陷入“幸福的烦恼”。经过几番考虑,最终代表中国队出征的是史冬鹏、尹靖和纪伟三人。

  至于谢文骏,他表示将会留在上海陪同刘翔训练。由于刘翔和谢文骏都不会前往柏林,所以教练孙海平这次也放弃了前往柏林的机会,将会留在上海全力帮助刘翔尽快恢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刘翔,中国金牌无望。
史冬鹏加油,世锦赛创佳绩。
谢文骏还需成长,未来可期。

  对于这次三人出征柏林,这次前景并不乐观。在刘翔缺席的情况下,史冬鹏理应挑起大梁,但是由于性格方面的原因,史冬鹏的大赛心理素质向来不够过硬。另外,他的成绩目前也并非三人中的老大,而是要让位于年仅21岁的解放军选手尹靖,在广西玉林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尹靖以13秒51的成绩夺得冠军,而史冬鹏则继续屈居“老二”。

  目前,三人中最好成绩来自小将尹靖,他在4月29日的广岛公开赛上创造了13秒40的个人最好成绩,那也是中国选手在本赛季的最好成绩。5月9日史冬鹏和纪伟在大阪大奖赛上分别跑出了13秒48和13秒51,这也是他俩在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但是以这样的成绩去冲击柏林世锦赛,显然还有些单薄。

  在男子110米栏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要想闯入决赛,恐怕至少要跑入13秒30左右。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方面还是史冬鹏最具竞争力,虽然他在奥运会后一段时间内状态一直不佳,但是他曾经两次闯入世锦赛前八,比赛经验方面也是最为丰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