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一梅走出误区成得分王 蔡斌直陈弟子最大困难

2009年08月01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蔡斌场边怪异表情]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北仑8月1日电(记者 李旭)“王一梅现在最大的困难不是在接应或者主攻位置的模棱两可,而是在4号位一次攻的弧度要压低。”中国队主教练蔡斌如此点评弟子王一梅现在的境况。

  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激战正酣。在昨天同多米尼加的比赛中,王一梅尽管成为队中得分第二多的选手,但她的表现并没有得到主帅完全认可。“王一梅对于场上节奏把握得不是太好,一上去就想拼命发力,走入误区始终没有换过来。”蔡斌评价道。第三局在12-13落后时,年轻小将惠若琪替下了王一梅,这是中国队今晚比赛中第一次派上首发阵容之外的队员,此前的几分钟比赛里,王一梅在四号位两次进攻被对方拦死。

  蔡斌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就明确表示,王一梅的实力远非仅仅如此。果然,今晚对垒韩国,大梅用18分的成绩交上了答卷。蔡斌说道:“王一梅昨天没有打好,憋了一股劲。今晚的比赛她一点点走入比赛感觉。”蔡斌虽然给予了肯定,但并没有发布太多的溢美之词,想法,他直言不讳地指出了王一梅现今的境况:”她现在的最大的困难不是在接应或者主攻位置的模棱两可,而是在4号位一次攻的弧度要压低。这一点上,她碰到一定阻力,不管是教练组还是球迷媒体都需要给王一梅一定的时间。”

  蔡斌透露,经过近半个多月来的封闭继续,王一梅在后排攻的熟练度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

  奥运新周期第一次同中国队交手,哪些选手让韩国主帅印象深刻呢?李成熙回答:“10号(王一梅)的力量和2号(薛明)的速度突出,对于韩国队的威胁非常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