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50自奥运冠军破赛会纪录夺冠 法国队包揽银铜

2009年08月02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小西埃洛勇再克法国巨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巴西名将小西埃洛以21秒0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法国名将布斯奎特以21秒21的成绩获得亚军。法国选手莱沃阿乌斯获得了第三名,成绩为21秒25。

  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法国选手布斯奎特以21秒21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并获得半决赛的第一名。克罗地亚选手德拉冈加和法国选手莱沃阿乌斯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巴西选手小西埃洛获得了第四名。中国选手吕志武和蔡力在预赛中分别以22秒57和22秒81获得第36名和第46名而无缘半决赛。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布斯奎特在第四道,而德拉冈加和莱沃阿乌斯分别在第五道和第三道,小西埃洛则在第六道。

  比赛一开始,八名选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他们几乎齐头并进,冲刺时小西埃洛冲到了最前面,并以21秒0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布斯奎特的赛会纪录。布斯奎特和莱沃阿乌斯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21秒21和21秒25。(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