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年最佳教练:波波维奇险胜禅师 阿帅名列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著名的权威数据网站《basketball-reference》评选出了最近十年NBA的最佳主教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险胜杰克逊当选,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凭借出色的执教战绩挤进三甲。

  关于近十年最佳主帅的评选系统非常简单,每个赛季满分6分,球队战绩胜多负少、赛季取得50胜、赛季取得60胜、获得季后赛资格、获得分区冠军和获得总冠军都可以得到1分,也就是说,只要一支球队在常规赛取得60胜以上的战绩并最终夺得总冠军,这就是一个满分赛季。然后根据每个赛季的得分高低排序,最高分取100%,次高分取90%,第三高分取80%,依次类推,最后加起来的就是最后得分。虽然这也许并不是一套完美的评判系统,但足以判断一名主教练在过去十年的工作成绩了,最终波波维奇以0.1分的优势力压杰克逊当选最佳主教练。

  一、波波维奇(得分:23.5)

  波波维奇以小得不能再小的优势力压杰克逊,他过去十年每个赛季胜场数从没低过53场,并且年年率队闯进季后赛,在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已经赢得了3座总冠军奖杯。同时,波波维奇也是NBA历史上仅有的5位冠军戒指超过4个的主教练之一。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