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屡皱眉毛与陈忠和截然相反 赛后盛赞王一梅

2009年08月03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相比3比2逆转俄罗斯

  大家更关心的是

  蔡斌的眉头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北仑电 昨晚,中国女排在北仑终于遇到一个像样的对手。

  比赛很精彩,俄罗斯队曾大比分1比0和2比1两度领先,但笑到最后的还是中国队;场面很感人,昨天是徐云丽22岁的生日,不仅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收到了鲜花,长期坐冷板凳的她还获得了上场机会。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似乎还是主帅蔡斌——比赛时,只要他一皱眉毛,记者席上就会窃窃私语:“陈导(陈忠和)过去可总是笑呵呵的。”

  果不其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开始询问俄罗斯女排队长和主教练:“现在这支中国女排和以往有什么不同”,这让一旁的蔡斌显得有点尴尬。还好,俄罗斯队主教练库兹尤特金比较给面子,他说:“现在这支中国女排更年轻化,进攻和防守的速度更快一些。”

  对于这场比赛,蔡斌认为队员发挥得比较正常,他还重点赞扬了王一梅,他说:“全队总共拿了108分,王一梅一个人就有30分。的确,今天她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我第一场比赛打完就说过,她没有发挥出来,后面会越打越好。王一梅在比赛中有大量的后攻,因此她的得分对全队很重要。”至于替补上场的主攻手楚金玲,蔡斌认为“她上场后任务完成得不错,尤其是她的发球有进步”。而在三战全胜后,中国队也理所当然地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