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莫拉蒂愈显貌合神离 转会市场期待新援

2009年08月03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成功签下巴西队长卢西奥,伊布埃托奥的大挪移在操作中,国际米兰俨然成为近期转会市场的主角,但是一个矛盾正在国际内部滋生着,俱乐部主帅穆里尼奥和主席莫拉蒂因在引援问题上的背道而驰而愈显显貌合神离。
在7月10日国际米兰新赛季首次集训时,穆里尼奥曾公开抱怨眼下的国际米兰并不具备夺取欧冠实力,并且暗指从热那亚签下的莫塔并不是他所需要的人。针对穆帅的言行,莫拉蒂当天就发表讲话予以尖锐的批评,并称国际米兰的阵容已足够强大。不过为了彻底让穆里尼奥无话可说,莫拉蒂还是授意布兰卡开始大规模引援,买来了卢西奥的同时还早操作着伊布交换埃托奥的惊天交易,此外卡萨诺、哈姆西克也在蓝黑军的计划中,莫拉蒂试图为狂人创造最好的条件。意大利《自由报》在21日评论说,米利托、莫塔、埃托奥、赫莱布、卢西奥以及刚开始运作的卡萨诺,这6笔收购计划中,穆里尼奥已经丧失了话语权,去年狂人力主引进的“标王”夸雷斯马的失败表现,让莫拉蒂开始全面限制穆帅干预引援。而这样的干预自然不是狂人所愿意看到的,包括《晚邮报》,《罗马体育报》在内的大部分专业媒体都表示,穆里尼奥现在对莫拉蒂不是太满意,因为这样的引援方式不是他想要的。早在指教切尔西期间,狂人就因为引援问题不止一次和阿布发生摩擦,桀骜不信的性格让他不甘扮演一个被驾驭者的角色。

  此外,《米兰体育报》表示远在美国的穆帅已经开始采取面对媒体沉默不语的方式,狂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高层的不满。《自由报》则称,一旦穆里尼奥继续维持抱怨不满的情绪甚至主动辞职离开的话,莫拉蒂已经准备好了他的接班人,上赛季率领波尔多夺得法甲冠军的前国际米兰球星布兰克将结果穆里尼奥的枪,担任蓝黑军新的主帅。

  俱乐部高层正在按市场计划引进今夏最后一个球员——能打前腰的人。巴萨的赫莱布和斯图加特签约,国米转向皇马清洗品斯内德。《米兰体育报》透露布兰卡和奥利阿里已经与佩雷斯达成初步协议,350万欧元左右租借荷兰人、再以1800万的价格买断,目前只缺斯内德本人的许可。斯内德和赫莱布的顾虑一样,看到国米正在清洗阵容,担心前途不保,压力又太大,迟迟不肯表态。

  这个转会又是一次穆里尼奥对国米的妥协,狂人始终坚持收购德科,切尔西死咬500万不松口,莫拉蒂的心腹布兰卡认为斯内德比德科年轻7岁,是赫莱布的最佳翻版,也能踢前腰和边锋。穆里尼奥“被迫”点头,就像卡瓦略不来对卢西奥点头、留不住伊布拉买不来德罗巴对埃托奥点头、弄不来兰帕德买蒙塔里一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