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平乒坛生涯50周年纪念会举行 表示将发挥余热

2009年08月0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 实习生 胡双临)昨日上午,重庆乒乓球界元老张平可从事乒乓球事业50周年纪念会在渝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到会祝贺。

  现年66岁的张平可自上世纪50年代从事乒乓球运动以来,为我市乒乓球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平可在做运动员期间曾入选四川省专业队;张平可在从事教练工作期间创造了多个重庆乒乓球之最———重庆最早的乒乓高级教练,第一批获得全国乒球贡献奖,1966年时任国家体委主任李梦华亲自向张平可颁发了重庆市的第一本“五好教练”证书,1987年张平可成为重庆体育援外第一人等等。

  在昨天的纪念会上,张平可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重庆乒乓球事业发展出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