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重庆造大冷 迭戈破曾诚不失球纪录

2009年08月04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下半程的比赛,时隔一个月之后重燃战火。各队经过人员调整之后,重新寻找状态。8月3日晚央视体育频道《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重庆阻挡北京,制造本轮最大冷门;深圳战平山东,冷门归属鲁能;长沙客场阻挡李树斌三甲目标;广药主场结束曾诚不丢球纪录;青岛继续平局,桑特拉奇有些无奈;江苏遗憾平局,上海申花很幸运。

  江苏2-2上海

  苏沪之战悬念迭起,国脚掀起进球潮。江苏遗憾失好局,上海幸运拿一分。第27分钟,冯祺用手击打荣昊的脸部被红牌罚下。第36分钟,邓卓翔凭借脚下良好的技术,连续的内切随后起左脚打远角得分。第60分钟,成亮门前头球抢点得分,本场比赛是成亮的第100场的中超比赛。第83分钟,亚历山大抢在王大雷之前将球捅入球门。3分钟后,郜林补射将比分扳平。最终江苏功亏一篑,上海则尴尬的把客场不胜的纪录扩大到9场。

  广药2-0河南

  广药坐镇高温主场,不但终结了河南不失球纪录,还报了揭幕战一箭之仇。下半时,徐亮的远射击中右侧立柱。第63分钟,迭戈及时跟进推射空门得手。这个进球也使得曾诚的不失球时间,停留在563分钟。第85分钟,拉米雷斯脚背垫射将球挡入大门。

  长春1-1长沙

  一分战略再奏效,长沙6轮不败;判罚引争议,长春无奈结束主场3连胜。吉湘之战历来以沉闷著称,历史上双方7场比赛仅入两球,其中6场一球未进。下半场刚开始,文虎一冲顶得分。第77分钟,高健轻松推射破门扳平比分。

  青岛1-1杭州

  年轻的青岛在进攻中风生水起,但是防守的漏洞令他们一胜难求。桑特拉奇和他执教后的第二场胜利,又一次擦肩而过。第33分钟,姜宁心领神会的快速插上单刀球得分。第65分钟,王宏有将球蹭入了球门。青岛连续不胜的场次达到了7场。

  重庆3-2北京

  商战疲惫拖垮领头羊,黄希扬两记世界波震动中超,垫底重庆仿佛脱胎换骨。第7分钟,陶伟远程任意球建功。第33分钟,替补出场的金尼晃过了张永海,又摆脱了门将杨智将球送入球门。半场结束前,黄希扬的进球打出了气势。第71分钟,黄希扬的推射建功锁定胜局。3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将瑞恩-格里菲斯创造的点球打飞。第86分钟,周挺左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3。重庆结束9场不胜。

  大连1-1天津

  赵旭日重炮轰门,再现“一脚”绝活;终场前丢球,大连为年轻付出代价。第37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弧顶处一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直窜网窝。如果能对这脚射门的时速进行统计,估计不在每小时100公里以下。赵旭日打入了第14粒联赛入球。终场前,替补出场的韩燕鸣一脚弧线球破门。大连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

  成都2-0陕西

  孙继海回归,成都首秀表现沉稳;张远替补登场梅开二度,抢尽风头。第15分钟,于海在反击中射中左侧立柱。第62分钟,于海的劲射击中横梁。第70分钟,张远替下了汪嵩。第83分钟,张远甩头攻门直挂远角。6分钟后,张远闪开射门角度独中两元。第93分钟,于海远射再次击中门柱。

  深圳0-0山东

  朱广沪来了,内援外援来了,深圳华丽变身,主场逼平山东。第60分钟,巴尔克斯和黎斐的射门先后被立柱和横梁挡出。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