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恩不满主裁判挥舞钞票咆哮 难逃足协禁赛处罚

2009年08月04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渝京之战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哈恩竟然掏出一叠百元钞票挥舞并对裁判咆哮,他将面临足协停止指挥比赛的处罚。

  渝京之战第74分钟,主裁判判给国安一个点球。哈恩冲到场边一顿咆哮,并从口袋掏出一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冲着场内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这一幕被场边的摄影记者拍了下来。

赛后哈恩避谈有关裁判的判罚问题:“我不想谈论有关裁判的问题,这个问题由我来说并不合适。”

  不过,即便是哈恩不说话,力帆俱乐部也认为自己吃尽了裁判的苦头,一名官员直言:“和国安的第一场比赛在工体,我们就被判了点球。这次回到主场,还是被判了点球。这个赛季,我们在裁判问题上吃亏还少吗?”

  据悉,中国足协已经有了哈恩侮辱裁判的证据,荷兰人肯定逃不脱被中国足协的处罚。初步估计,哈恩很可能被停止指挥比赛三场。昨晚谈到哈恩,一名足协官员说:“哈恩手中拿钱的照片网络上到处都是,铁证如山,肯定是要处罚他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