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甲级联赛半程收官 领头羊山东队憾平重庆队

2009年08月0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8月3日,2009“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9轮比赛在北京战罢。这也是本赛季的半程收官之战,结果领头羊山东玲珑轮胎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错失机会,与重庆队战和。而卫冕冠军上海队大胜浙江队,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两连胜之后,山东玲珑轮胎队暂时爬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但是本轮比赛,玲珑队遇上了夺冠对手之一重庆队。重庆队虽然没有超级明星,但是该队实力均衡,小将们的冲击力也非常之强。占据先手优势的山东队全力抢攻,卜祥志轻取王晨,为玲珑队先下一城。之后侯逸凡与国家队队友黄茜战和,赵骏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残局战斗力,拿下梁充。虽然张继林后手落败,但只要温阳逼和对手,山东队就可以获胜,继续保住领头羊的位置。

  可是后手作战的温阳压力实在过大,他的对手是名将莫蒂列夫,经验上要比温阳高出一大截。苦撑苦打之下,温阳成功顶住了莫蒂列夫的进攻,眼看保平在望。不料最后时刻,温阳一步进兵显得过于冒失,被经验丰富的莫蒂列夫抓住机会,温阳只能认输。落败之后的温阳情绪低落,为自己的失误懊悔不已。山东队也就此失掉了一场几乎到手的胜利,将排名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上海队。

  (康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