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最受欢迎排行榜 萨内蒂有人气马特拉齐遇冷

2009年08月05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中午,国米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时,近50名保安“保驾护航”,保卫工作远超当年皇马到来。超过800名国米球迷紧紧跟随球星们脚步,从国米下榻的北辰洲际酒店到昨晚奥体的公开训练,随处可见身着国米队服、打着国米旗帜的中国球迷。

昨晚,国米在意大利超级杯赛前惟一一次对外开放的公开训练,近千名球迷在看台上又蹦又跳,只为博得众多球星的一个笑脸。国米阵中究竟哪些球星最受球迷爱戴,从球迷的分贝声中记者总结如下:

  最有人气 萨内蒂

  就像马尔蒂尼之于AC米兰,国米队长萨内蒂无疑是国米阵中的大哥大。阿根廷铁卫从1995/1996赛季登陆亚平宁加盟蓝黑军起,至今已经效力14个赛季。这也让他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球星。8月10日是萨内蒂36岁的生日,昨晚国米训练中,中国球迷特别准备了一面巨大的写有“祝萨内蒂生日快乐”的条幅。和蔼的老队长是国米惟一一名专门走向球迷看台,向中国球迷挥手致意的球星。不少女球迷甚至激动得哭出了声。萨内蒂的人气可见一斑,他也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最具人气球星。

  最受欢迎 埃托奥

  走了伊布,国米换来了同样大牌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绰号“黑豹”的埃托奥首次加盟国米,引发球迷极大关注。“看!穿黄色背心的那个就是埃托奥……”昨晚,奥体看台上,球迷们发现埃托奥后,每当他拿球,球迷们立刻高喊他的名字。现场不少意大利记者,也是专程来观看原巴萨射手的表现的。不过,埃托奥明显还没有进入状态,几次禁区前沿的射门都是踢了高射炮。训练赛后,埃托奥神情漠然,初来乍到的他还需要适应国米。

  最具星味 卢西奥

  同样是刚刚加盟国米,巴西铁卫卢西奥却很快融入了球队。这名高大后卫在昨日抵达机场时就受到了现场球迷疯狂的追逐,毕竟昔日拜仁铁卫的名头十分响亮。不少球迷都打出了他的海报与印有他名字的标语。从昨天训练中看,卢西奥举手投足间尽显明星气质。热身时他一丝不苟,分组对抗中更是频频助攻、每球必争,基本上和队友的对脚中他都能占据上风,尽显王者霸气。

  最会耍宝 小曼奇尼

  天性狂放不羁的巴西人不愧是“人来疯”,当球迷不停高呼“曼奇尼、曼奇尼”的名字时,小曼奇尼没有向球迷挥手致意,而是用球场上眼花缭乱的盘带和华丽的脚步来取悦中国观众。这位脚法细腻的巴西人当年曾在欧冠赛场对里昂的比赛中连踩6记“单车”晃开对手破门,昨天不少中国球迷高呼“来一个踩单车”,可惜这位单车少年并没有展示这项绝技。但每当皮球到了他脚下,小曼奇尼都会用一连串漂亮的组合动作引发球迷阵阵欢呼。不过也许是太过于熟悉他的技术特点,在分组对抗赛中小曼奇尼带球多次被队友断下,每次他都诡异地吐了吐舌头,张开大嘴傻傻地笑。

  最受冷落 马特拉齐

  要说最有点郁闷的球星,无疑要属中卫马特拉齐了。当年世界杯上惹得齐达内一头撞向自己,马特拉齐好歹也算是成名了,不过这位老兄昨天来到后中国球迷几乎无人问津。“恼羞成怒”的马特拉齐甚至自己主动去拉人气。昨天国米走出首都机场后,全队都坐上了大巴车等待出发。坐到最后一排座位上的马特拉齐竟然掀开车窗探出他那张古怪的瘦长脸,主动费力地拿到了球迷递给他的签名纸,不过这位老兄却忘记要签名笔,只能对那位苦苦等待的球迷做出爱莫能助的手势。唉,谁让国米大牌云集,球技上已经江河日下的老马只好自己讨要掌声了。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