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得托雷斯最佳替身 不花分文签27场11球杀手

2009年08月06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阿隆索怀揣着对贝尼特斯的不满离开了安菲尔德,但有满怀期待重返安菲尔德的人物,沃罗宁便是。在德甲打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后,乌克兰人回到利物浦希望能重新扎根,今日与利恩的热身赛,沃罗宁打入一球,状态不错进步喜人。

  2007年。沃罗宁从勒沃库森自由转会来到安菲尔德,第一个赛季虽打入5个联赛进球,但更多还是被作为左中场在使用,而且他临门一脚的不济总被媒体苛责。上赛季他被租借回德甲,在柏林赫塔倒是打出了极高水平,27场联赛打入11球,数据看似还不算特别夸张,但正是他在冬歇期后的爆发,6场比赛打入8球,令赫塔一度在积分榜上匹马领先。

  但最后一个月赫塔的连战不胜(3月到4月吃到三连败),不仅让柏林夺冠的梦想最终破灭,连欧冠门票都没得到。柏林球迷希望俱乐部把沃罗宁留下,但小霍内斯囊中羞涩,根本没钱去向利物浦求购。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这家德甲球队不是小数目,而且乌克兰人年薪达到400万,更是天文数字。

  以今日一战做参考,沃罗宁开场后就在不断奔跑,而且各种武器纷纷亮相。开场阶段他就连续尝试过人,分别给巴贝尔与斯佩林制造射门机会,这是他的长处,撕破对手防线,为队友造机会,潘特里奇上赛季受益,下赛季可能轮到托雷斯、杰拉德。

  有机会射门时,沃罗宁绝不含糊,全场他打门多达5次,全队第一,既有精妙的挑射,也有势大力沉的抽射,破门一球则是漂亮的头槌。“沃罗宁能以任何方式进球”,赫塔中场达尔道伊曾如此感叹。的确,乌克兰人左右脚都能打门,而且都有精度。上赛季对阵科特布斯,他上演帽子戏法不说,三个进球,一个用右脚,一个用左脚,另一个是头球,正体现了他全面的技术。

  乌克兰人踢球还带着一股拼劲,在场上总是全情投入,乌克兰与英格兰的热身赛,他就在与特里的较量中被后者手肘扫中面颊,顿时鼻血狂流。鼻伤不容易好,回到俱乐部他又找了个面罩戴上坚持作战,一时传为佳话。

  二度征服德甲后,沃罗宁决心重新向英超挑战:“在德国的这个赛季我干得不坏,现在轮到我回来征服英超。利物浦是最强的俱乐部之一,为他效力是每个球员的荣誉。一年多之前我没得到太多机会,如果不是基恩来了,也许我可以更多展示自己的才能。我也希望远离伤病,上次一伤三个月,根本状态调整不过来。”

  此前五场热身赛,沃罗宁只是对新加坡球队打入一球,表现不能说理想。但今天这场球乌克兰人打出了自己的东西,突破、传球、射门,甚至回撤防守,都是贝尼特斯会看在眼里的。免费得到上赛季德甲最佳前锋之一,这笔生意亏不了。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