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我是在钱里找名单 足协做法太过草率

2009年08月06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阿里汉掏钱侮辱裁判”追踪

  早报讯在上周日渝京之战中,重庆队主帅阿里汉当着第四官员的面,掏出一叠百元大钞,并大声嚷嚷“你们是不是想要钱”。针对这一侮辱裁判事件前晚足协宣布对阿里汉禁赛3场,罚款15000元。
但昨天据阿里汉经纪人透露,阿里汉觉得自己很冤枉,因为他有个习惯,一般会在比赛时放一份名单在裤袋里。当时被判点球时,他就开始摸自己的口袋,摸了左边发现名单不见了,然后就让大家赶快找名单,告诉他国安罚点球的是谁。然后他又摸了右边的口袋,在一叠人民币里找自己的名单,嘴里嘟嘟囔囔。或许正是这个动作,被第四官员误认为是在示威。“足协这样做也实在太草率了。”力帆俱乐部也表示足协这样做对阿里汉真的太不公平了。(王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