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后防大将北京过生日 马特拉齐:儿子最难防

2009年08月06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马特拉齐在"生日会"上为球迷签名。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8月5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本来是一次商业活动,却被球迷变成了一场生日会,8月5日,国米两名铁卫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出席了一次商业活动,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在场的数百名球迷一起高唱《生日快乐》歌,为这两名本月过生日的球星提前送上了祝福。

  当天参加商业活动的共有三名国米球员,除了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这两名老将外,小将桑顿出席了另外一个商业活动。

在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参加的活动现场,央视主持人张斌带领球迷一起高唱《生日快乐》歌,让这两名老将颇感意外。马特拉齐在本月19日将迎来 36岁生日,而科尔多巴则将在本月11日迎来 33岁生日,此外,国米队长萨内蒂将在本月9日度过生日,他在 4日的训练场上已经接受了球迷的生日祝福。

  在与球迷互动时,有人问两人“最难防守的球员是谁”,科尔多巴很认真地说:“这么多世界级前锋中,最难防的还是罗纳尔多”,事实上,在此之前,罗纳尔多曾在被问到“最感头疼的后卫是谁”时,也回答是“科尔多巴”,可见两人惺惺相惜。而马特拉齐则不忘搞怪,他说自己最难防的是“我的儿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