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内蒂:期待比肩米兰马尔蒂尼 祝伊布取得成功

2009年08月06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鸟巢体育场召开,国米队长萨内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作为国米最伟大的队长,萨内蒂坦言如果能拥有马尔蒂尼在AC米兰的成就,那是最大的荣幸。

    搜狐体育讯 穿着蓝黑的国米球衣,萨内蒂不愿意去谈阿根廷国家队,萨内蒂的话语里只有国际米兰,谈到两天后在鸟巢的比赛,萨内蒂说:“我很期待着球迷能够坐满球场,鸟巢是非常棒的体育场,当然这里确实跟梅亚查不一样,但我希望在赛季开始前的第一个重要比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过去几年,国米阵中的阿根廷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最近越来越多的巴西人来到国米。对于这样的现实,萨内蒂说:“确实过去几年我们有很多的阿根廷球员,他们表现的很出色,也帮助国米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最近巴西球员多了一些,但我想说的是,不管是巴西人还是阿根廷人,都会努力的维护蓝黑的颜色。”

  对于新队友埃托奥,萨内蒂说:“作为国米的球员,我们会帮助埃托奥进更多的球,他是个冠军级的球员,非常的出色,我相信他会有出色的未来。”

  作为国米的老臣,萨内蒂已经在这支队伍效力了15年时间,对于是否会在退役后享受马尔蒂尼在AC米兰的成就,萨内蒂说:“我很高兴有人拿我和马尔蒂尼相比,我在这个队伍效力了15年时间,国米确实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希望我在这里拥有一切。”

  对于已经离开球队的伊布,萨内蒂送去了祝愿:“过去的几年伊布确实非常的出色,但在个人意愿上他选择去了西班牙,我给他最好的祝愿,但我们新加盟的球员会更加的努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