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男人都是居家派 马特拉齐怕儿子穆帅宠老婆

2009年08月06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作者:罗丹

  经过一夜的休息,昨天上午国米兵分两路,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和小将桑特去国米专卖店参加商业活动,其余的人则全部跟随时尚达人穆里尼奥去秀水街“血拼”。稍微统计一下会发现,国米的球员中已婚人士居多,不少还是“爸爸级”的,意大利男人向来家庭观念极重,虽然国米算支“多国部队”,但外来球员也入乡随俗,在华期间,国米男人们在多个场合流露出浓浓的居家气息。

  场下腼腆温情

  马特拉齐最怕儿子

  马特拉齐在球场上就是个定时炸弹,尤其擅长挑衅对手,加上他那一身著名的文身,基本上比较骇人。

  不过,从球场上走下来的马特拉齐却仿佛换了一个人,少言腼腆。第一天从机场走出来时,面对球迷的热情欢呼,小马哥一直低着头,偶尔看向镜头脸上竟有一丝局促和害羞。

  公开训练结束退场时,听到球迷高呼自己的名字,马特拉齐也只是礼貌地点头回应,给人感觉极为内向。

  昨天上午,俱乐部安排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前往位于东方新天地的国米专卖店参加“耐克国米球迷日”的活动。短暂的互动之后,两人为现场限量进入的200个球迷签名,小马哥虽然话不多,但显得耐心十足。

  媒体访问环节中,有记者问同属后卫的两位球星,谁是他们最为头疼的前锋。科尔多巴说是罗纳尔多,马特拉齐的答案很跳跃,硬是雷到了现场的记者,他说是他儿子,因为他觉得儿子太难对付了。

  记者对他的文身感到好奇,他解释说:“这些文身,都是我和妻子商量好了两人一起文的,包括她的名字和儿子的名字,这是我们爱对方的表现。”想不到,生活中的马特拉齐如此温情。

  秀水血拼新景

  老仿失宠山寨当道

  老外最爱秀水街。这不,抵达中国的第二天,国米的自由活动第一站就是这条著名的街。

  除了刚刚转会到国米的埃托奥,连同穆里尼奥在内的几乎所有球员,穿着国米统一的休闲T恤,浩浩荡荡地出去血拼。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的豪门球队也都光临过这里,还曾留下狂买LV等名牌高仿货的传奇记录。

  不过,昨天国米的秀水街一行,呈现出了与时俱进的新景象,LV的仿货失宠了,只有两个助理教练买了几个拉杆箱,而大行其道的是山寨版的电子数码商品,引发了国米众多球星的购物欲。

  最先出手的维埃拉,使出女人的还价功力,和老板磨了半天,买下两只山寨版苹果手机,才花了100美金出头。

  LV为何不吃香了?随行的工作人员透露说,这些球星一般也就是出席名流活动时才需要名牌助阵,那种场合下,用假名牌很容易穿帮,意大利人很爱面子,不会冒险丢这个人。而且,记者了解到,即使有球员买假名牌,也不会自己用,都送人的。

  有意思的是,出席完商业活动,马特拉齐就立马赶到秀水街,加入国米血拼团。

  国货意国吃香

  穆帅买衣服送老婆

  由于外貌有几分相似,又同为时尚达人,穆里尼奥一直被称为足坛的裘德·洛。

  记者初见穆帅真人,稍感意外的是其看起来不怎么高,目测不会超过172cm。这样的身高,气质却不同凡响,除了性格魅力之外,穆里尼奥的时尚气质,也向来被业内人士称赞。

  昨天血拼结束,每个人手里都有收获,穆里尼奥效率最高,拎了4个大袋子,里面衣服居多,而且有不少是女款,虽然去年曝出了在外养情妇的丑闻,但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些衣服是穆帅给正牌太太买的。

  穆里尼奥外号狂人,然而却是个十足的妻管严,他也从不否认妻子在职业生涯中对自己的重要影响。

  记者注意到,队长萨内蒂也买了几件衣服,一看款式和颜色就知道是给宝贝女儿买的,这个阿根廷硬汉浓重的家庭观念倒是和意大利这个国家很合拍。

  意大利一向以时装著称,穆里尼奥这样挑剔的人却肯掏钱买中国货,记者了解到,原来这几年很多中国人在意大利做时装生意,抢了不少当地人的生意,但这些中国制造的衣服物美价廉,很有竞争力,他们也没办法挑刺,所以,这次来到了中国,穆帅和国米的球星们买起来自然更加爽快。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