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要么成功要么完蛋 火箭核心承诺巨星重现

2009年08月07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la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对于火箭球星麦迪来说,即将到来的2009-10赛季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目前正在积极恢复的麦迪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台连线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对他是一个“不成王则成寇”的赛季,而且保证昔日的“王者麦迪”将会重现江湖。

  火箭球星麦迪保证新赛季他肯定会回到火箭,并且成为球队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5个月前麦迪的左膝接受了微创手术,因此有人怀疑麦迪将会错过新赛季大部分场次,而且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也岌岌可危。但在芝加哥训练的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的感觉和上赛季真的没法比较,”麦迪说。“我的膝盖感觉非常强壮,最重要的是我对我的膝盖充满了信心。你们这些家伙最好认同这一点。我正在芝加哥进行苦训,我将在2009-10赛季为火箭上场打球。”

  “我将在即将到来的赛季穿上火箭的球衣,我向你们保证。我的状态将会比去年好很多,我将重返过去的那个麦迪,我将保证这一点。”麦迪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和球队团聚,但他相信这是迟早的事情。“现在我真的不担心回归的目标日期,”麦迪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恢复健康,我对即将到来的赛季很有信心。我觉得如果现在我就上场的话,我也能得到大约30分。”

  麦迪之所以信心满满,不仅是因为他的手术非常成功,而且也是因为他的恢复训练安排非常好。“当球员遭遇不幸的时候,你们就会去定义他的性格,你们也该明白他本人是否希望不希望遭遇不幸,”麦迪说。“对我来说,即将到来的赛季是一个要么成功要么毁灭的赛季。我本可以轻易的放手并且宣布职业生涯结束,但是我还没有完蛋。我还有一些未竟的事业,我不会就这样退缩。我现在只渴望回归赛场向球迷们表明,我将回到他们熟悉的那个麦迪的状态。”(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火箭小牛灰熊酝酿大交易 麦迪巴蒂尔出走换两将 

解析十大误解火箭:麦迪无需交易 可追顶级新秀 

火箭麦迪裸体苦练照曝光 或揭幕战提前复出(图) 

十大中期交易:麦迪居首

麦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