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专家:麦迪为最大悬念 莫雷盼小布成全明星

2009年08月05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谈到以下几个问题

  关于麦格雷迪悬念

  麦迪能否成为火箭队的关键球员,那将成为新赛季的重大悬念。现在火箭队不能预测他何时回到球场,不管他在芝加哥康复的进程如何。麦迪看起来很有信心,但是从膝盖微创手术康复可是非常困难的,这里有很多先例。然而,我们可以设想麦迪在某个时间康复,带给火箭队需要的东西,他能改变火箭队,而且他的交易价值会大增。不管是为火箭队打球,还是别的什么地方,麦迪新赛季都会带来重大的冲击。

  关于布鲁克斯

  在麦迪回归之前,布鲁克斯要扮演核心角色,甚至要超过上赛季的季后赛。火箭队为他在身边准备了投篮高手,巴蒂尔和阿里扎在三分线外接应,布鲁克斯有空间冲到内线做文章。火箭队希望,对手一对一无法制约布鲁克斯,希望布鲁克斯成为高效得分手。当然布鲁克斯不是纳什那样的传球高手,但是布鲁克斯也要做出正确、稳定的控球决断,为外线射手创造机会。正如莫雷最近所言,火箭队希望一、两名球员打出全明星的水平,其中之一就是布鲁克斯。

  关于阿里扎和阿泰斯特

  火箭队新赛季失去了姚明、麦迪和阿泰,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实际上,火箭队并没有失去阿泰斯特,而是他们没有全力去留住阿泰斯特。火箭队的首选是阿里扎,作为首发球员,阿里扎的防守比阿泰斯特更好。阿泰看起来是,他的防守在于力量,用体重挡住对手。对付那些喜欢到内线单打、喜欢用力量冲击内线的球员,阿泰斯特更强。但是对付速度更快的球员,阿里扎的防守效果更好。

  湖人队知道,科比在季后赛上就是这样对付阿泰斯特的,因为他知道阿泰斯特的优点和缺点。阿泰更适合去防守皮尔斯和詹姆斯,这些球员也更可能是湖人队在总决赛遭遇的对手。在进攻上,阿泰在组织进攻上的能力强于阿里扎,以前他在国王队就是老大。问题是,火箭队不需要他,也不需要阿里扎来组织进攻。湖人队也只能容忍阿泰施展几次18秒的单打独斗而已,他们必须控制这个野兽,阿泰也没有伤害火箭队。阿泰现在已经服从管制了。总之,火箭队和湖人队都喜欢这次改变,所以不能说火箭队失去了阿泰斯特。(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小牛灰熊酝酿大交易 麦迪巴蒂尔出走换两将 

解析十大误解火箭:麦迪无需交易 可追顶级新秀 

火箭麦迪裸体苦练照曝光 或揭幕战提前复出(图) 

十大中期交易:麦迪居首
麦迪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