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十大分卫:科比稳居榜首 麦迪被寄予厚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7日,《露天看台报》近日对有可能入围09-10赛季十大顶级得分后卫之列的球员做了一番预测。在这份榜单中,上个赛季联盟炙手可热的两大球星科比和韦德霸占了前两名。火箭球星麦迪上赛季表现虽令人失望,不过《露天看台报》仍对他寄予厚望,看好麦迪在新赛季摆脱伤病阴影,成为联盟顶级的得分后卫。

  1、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

  科比当选新赛季最佳得分后卫是毫无悬念的。如果你认为有后卫球员可以在09-10赛季超越科比,那你一定是疯了。

  科比上个赛季场均只有26.8分4.9次助攻和5.2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对于飞侠来说并不算什么大成就,不过你要知道,这并不是科比的全部实力,如果他想得分的话,没有人能阻止。科比上个赛季的任务就是夺冠,他最终带领湖人实现了这一目标。新赛季,黑曼巴会向个人第五座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湖人今夏招募了阿泰斯特之后又留住了奥多姆,洛城新赛季有望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