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台啤悍将夜店泡周董前女友 杨敬敏场内外皆爆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北京时间8月7日,今天中华台北继续了他们神勇的状态,继上一场险些击败伊朗爆冷之后,今天面对科威特,中华台北队打出了他们的气势,全场无论是快攻还是防守,令对手几乎毫无招架之力。而今天的比赛也让球迷们了解了一位铁血前锋杨敬敏,他今天在场上里突外投,无所不能。

  杨敬敏虽然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只有3投1中,拿到2分的表现,但是他在防守上颇有建树,得到了教练的重视,全场打了36分钟,而且有5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表现。今天杨敬敏充分展现了他的攻击火力,全场9投9中砍下24分,成为中华台北击败科威特的最大功臣。

  身高1米88的杨敬敏是一位速度与力量都很突出的前锋,唯一的劣势就是身高。但在场外,杨敬敏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猛男,将近1米90的身高,加上一身肌肉和俊朗的面孔,赢得了不少台湾演艺圈美女的青睐。

  这位中华台北的新偶像级球员,一直效力于中华台北的台啤篮球队,而与台啤关系亲密的“黑人”陈建州则成为篮球队员与台湾女星们的一个联系点。早先5月份时,陈建州和台啤的一群球员与大S徐熙媛、侯佩岑等人一起泡夜店,有知情人透露说当时杨敬敏曾主动“调戏”侯佩岑,引得后者羞笑不已。身高1米65的侯佩岑在1米88的肌肉猛男杨敬敏面前,更是显得小鸟依人,随后两人多次觥筹交错,聊天内容十分火爆。

  曾是周杰伦周董女友的侯佩岑在最后离开时也笑谈是否愿意做球星的女友。“当球星女友还要帮他加油,好累哟。”侯佩岑撒娇般地拒绝了记者的提问,但愉快心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