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战鸟巢国米蓝鹰谁最纯蓝 狂收7000万不是梦想

2009年08月08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8月8日、鸟巢、意大利超级杯,当你把这一个个元素连接在一起时,不难感受到这场比赛的伟大。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夏季热身赛,在今晚,“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和“蓝鹰”拉齐奥这两支以蓝色调为主的球队将在鸟巢激情碰撞,不论谁捧得超级杯,对他们的新赛季来说都是一个腾飞的开始。

  决战鸟巢之国米高傲国米大牌到底

  从踏入北京这一刻起,国米由上到下全部以“大牌”自居,主教练穆里尼奥尤为突出。铁杆球迷为他欢呼,他却大喊让道;记者询问阵容,他暗讽让记者当教练;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求教,他让高洪波吃闭门羹;最后他还跟鸟巢的草皮过不去,说是没有奥体中心的训练场好。

  任凭国米上下如何大牌,今晚的决战,国米必须拿出真本事。他们在这个夏天引进了不少球星,如后卫卢西奥,如锋线球员米利托和埃托奥。这些世界级球星的加盟固然对国米的阵容是个有利的补充,但他们的磨合时间有限,且国米在前腰位置缺少厚度。平时喜欢抱怨的穆里尼奥也直言这套阵容打国内联赛还行,要夺欧冠奖杯差些。穆里尼奥在今晚还有一大担忧,他表示球队的体能可以应付90分钟,但如果打到加时赛或者点球决战,球队将相当困难。

  决战鸟巢之拉齐奥蓝鹰归巢期盼好运

  相比于国米的大牌,拉齐奥平易近人得多。有着“蓝鹰”美称的他们这次来到“鸟巢”,有着一层美好的含义。尽管在实力上略逊一筹,但拉齐奥队员在态度上比国米似乎认真许多。队长罗基并不惧怕国际米兰,他指出:“也许国米11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比我们强,但我没有听说哪支球队是靠个人取胜的。”尽管进行公开训练课,但拉齐奥对很多球迷来说还是神秘的。新帅巴拉尔迪尼还在和球队磨合。拉齐奥的后卫线目前状态不错,但是中场和锋线的排阵仍处于实践阶段。对于今晚的排兵布阵,巴拉尔迪尼说是一个秘密,但他在昨晚承诺,“我们的球员都很勇敢,要靠团队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

  决战鸟巢之恩仇非洲猎豹左右战局?在意大利超级杯历史上,拉齐奥仅和国米交手一次,那是在2000年,拉齐奥以4比3险胜国米。当时还效力于拉齐奥的斯坦科维奇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如今物是人非,斯坦科维奇成为了国米的一员,今晚极有可能首发出场。拉齐奥阵中也有国米旧将,这个夏天,克鲁斯加盟了拉齐奥。不过克鲁斯在今晚出场的可能性极小,因为在主教练巴拉尔迪尼看来,克鲁斯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但在竞技状态上没有达到最佳水平。

  在今晚的比赛中,还有一名球员值得关注,新近从巴萨投奔国米的埃托奥将证明自己的价值不低于伊布。穆里尼奥透露,埃托奥今晚将亮相,亮相的时间大约是60到70分钟。而拉齐奥方面也在赛前表态,会找专人盯防“非洲猎豹”。

  决战鸟巢之人气狂收7000万不是梦

  凭借国米和拉齐奥的人气,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不愁收入。要知道今晚的比赛是“鸟巢”上演的第二场国际正式比赛,第一次还是去年北京奥运会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男足决赛。

  去年在“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现场有9万多观众。本次超级杯,“鸟巢”虽然撤去了1万多个临时座位,可售票为6.9万张,不过在昨日门票已经销售出5万张。主办方预计,意大利超级杯的票房总收入有望达到7000万元,这也将创造在中国国内举行的足球赛事的票房神话。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