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伊五点改变可比肩科比 提高防守将助奥登成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8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今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官方正式为头号球星布兰顿-罗伊举行了续约发布会。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宣布,球队与主力后卫罗伊签订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并称罗伊将成为球队未来的“特权”球员和支柱。尽管如此,在很多专家眼中罗伊若想成为球队的超级巨星他现在做的还远远不够。DIME杂志发表文章指出,罗伊如果能够在五方面加以改进,那么以后他将可以比肩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等级的超级巨星,以下是原文摘译:

  5:得分多样性

  安德烈-米勒的加盟无疑大大减轻了罗伊在控球等方面的压力,这就需要他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能够找到更多的得分机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罗伊的进攻节奏要加以改变,当然这并不只指球队的节奏,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他个人的,因为在其他队友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需要他能够挺身而出。另外,新赛季中最好罗伊在进攻端能够打得更为强硬一些。

(责任编辑:老满)